首页 > 资源保护 > 森林防火>新闻正文

横河林场召开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

作者:横河林场发布日期: 2020-03-19关键字:

DSC04225.JPG 

       针对当前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,3月18日晚,横河林场召开会议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。
       会议采取现场传达和远程连线的方式召开,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站站长参加。首先由分管副场长传达了《关于贯彻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指示精神 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》、《关于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抓好我局“清明节”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》等文件精神,并对当前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。
       随后,场长针对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,要求全场上下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,提高政治站位,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,严格落实防火措施,做到八个到位:宣传到户必须到位;野外火源监管必须到位;扑火队伍建设必须到位;扑火装备必须到位;扑火演练必须到位;联防联护必须到位;值班值守必须到位;监督检查必须到位,真正做到“封住山、看住人、护住林”,确保防火工作无死角,火警火情零发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