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资源保护 > 森林防火>新闻正文

横河林场召开夏收期间森林防火会议

作者:发布日期: 2018-06-11关键字:

36_副本.jpg

     6月7日,横河林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夏收期间森林防火工作,林场科室负责人、派出所、各管护站站长参加了会议。
    会议传达了中条林局《关于做好夏收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》的通知,就夏收期间森林防火工作,结合林场实际,做出了五个方面安排:一是提高思想认识,增强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。二是制定详细措施,落实夏收防火责任。把夏收防火监管的责任分段、按块,登记造册,实行逐一销号制度,逐级细化到人头。三是加大宣传力度,注重宣传实效。深入林边、田间地头等重要地段进行全方位、高密度宣传。四是强化打击,严肃处理一切随意烧麦茬行为。五是加强值班,确保信息畅通。高度戒备,随时做好处置一切森林火灾隐患的准备工作。
    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,细化了工作举措,提出了落实要求,各站站长对辖区夏收防火形势进行了分析,并对做好夏收防火工作进行了表态,确保了夏收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有安排、有措施、有落实、有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