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资源保护 > 森林防火>新闻正文

晋城市应急局领导深入横河林场督导森林防火工作

作者:横河林场发布日期: 2020-03-04关键字:

9_副本.jpg 

       3月3日,晋城市应急局范局长一行4人,深入横河林场督导森林防火工作。
       在分管副场长的陪同下,督导人员先后检查了索泉岭管护站森林防火情况、机关防火值班及应急工作情况,并针对林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汇报,进行了验证检查。在办公室,督导人员对应急预案和森林防火各项资料进行了详细核对;在防火物资库,督导人员对灭火机具检修情况、物资储备情况、半专业扑火队员驻守待命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,并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       经过全面检查,督导组肯定了林场防疫不忘防火的“双抓双硬”措施,并就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: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,提高政治站位,非常时期以非常举措重抓森林防火工作;二是要落实防火责任,将重点地段、重点部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;三是要创新宣传方式,加强野外火源管控,提高打击力度;四是加强扑火队伍建设,靠前布防,强化应急演练,提高队伍实战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