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资源保护 > 森林防火>新闻正文

横河林场开展“森林防火宣传周”防火宣传活动

作者:横河林场发布日期: 2020-04-06关键字:

27-2_副本.jpg 

27-1_副本.jpg

       为进一步提升林区施工作业人员的森林防火意识,横河林场在辖区所有生产作业工地开展了“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”活动。
       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、宣传纸杯、佩戴红袖章、一对一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,团支部全体团员组成防火宣传队,深入“太行一号”国家风景道、抚育、造林作业工地、华山松母树林基地,开展多种形式的森林防火宣传。针对林区作业人员,宣传了森林 防火的重要性及遇到火情的应急扑救方法,并对工地灭火设备及火灾隐患进行检查,要求所有人员禁止携带一切火种入山,营造人人参与、人人遵守、人人监督的氛围,做好防火宣传员,做到以身作则,自觉防火。
      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,切实提高了施工作业人员的森林防火意识,为林区平安提供了保障,筑牢了森林资源安全防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