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资源保护 > 森林防火>新闻正文

横河林场持续开展防火宣传工作

作者:发布日期: 2019-03-28关键字:

 12(1)_副本.jpg

12(2)_副本.jpg

    近期辖区连续高温少雨,防火压力巨增,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,横河林场细方式、多思路开展各项举措,持续加大防火宣传力度。
    防火彩旗绵延林区主干道,防火知识时刻提醒入山车辆。在重点地段索泉岭至横河沿线,积极联系横河镇政府共同打造森林防火宣传文化长廊30里,使过往车辆、过往行人融入防火氛围。
    宣传广播进村入户,防火观念深入人心。防火宣传车辆走到哪里,宣传广播就播到哪里。通过进村入户,向每一位林区群众传播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案例,用一条条严格的法律条文和一件件鲜活的火灾案件,重复着森林防火的重要性。
    宣传条幅悬挂重要路段,尽显防火威严。一段段浅显易懂的标语,一句句语重心长的提示,在人流密集处、村镇入口处一遍又一遍地叮嘱每一位入山人员:切记森林防火。
    横河林场正通过多种措施不断提升着防火宣传深度,在防火形势愈发严峻的当下,严格落实责任担当,真正将森林火灾防患于“未燃”,为打赢今春森林防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