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资源保护 > 森林防火>新闻正文

横河林场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

作者:发布日期: 2018-12-27关键字:

 65.jpg

    为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,确保今冬明春不发生森林火情,12月26日,横河林场组织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。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再强调、再部署,确保万无一失。
    会议要求:一是从严从细,狠抓责任落实。逐级落实责任,做好四级联防、四级管理,确保责任到人,措施到位。二是下足功夫抓宣传,立竿见影见效果。发挥喇叭、标语、短信、公告等早五晚九的宣传措施,进村入庄,确保宣传到位。三是加强火源管控,积极消除火灾隐患。对重点区域,重点排查,采取超常规措施,严格管控一切违章用火。四是加强值班值守,严阵以待。落实半专业扑火队伍到岗到位,提高应急防范意识。
    通过此次会议,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任务,切实将森林防火工作“抓严、抓实、抓细”抓出成效,为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