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资源保护 > 森林防火>新闻正文

横河林场深入小尖山庙会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

作者:发布日期: 2018-03-20关键字:

 16(1)_副本.jpg

16(2)_副本.jpg

16(3)_副本.jpg

    3月16日至17日,横河林场组织开展了小尖山庙会森林防火宣传巡查活动。
    为了确保活动效果,林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,成立领导小组,积极安排部署,强化责任落实。以分管领导为主,带动派出所民警、防火宣传人员分三组进驻景区各个部位,开展全方位的防火宣传、巡查。
    在景区入口处,设立防火检查点,摆放森林防火知识展架,悬挂防火横幅,防火宣传车辆不间断播放森林防火知识,提醒游客进入景区严禁携带火源;在山腰庙市区,设立宣传点,主要对景区商贩、游客发放宣传资料,讲解森林防火知识,警示他们注意用火安全;在山顶祈愿区,布设专业防火队员加强巡逻监管,及时消除安全隐患,并对突发情况进行处理。
   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县林业局的支持和广大游客的称赞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庙会期间,共悬挂防火横幅5条,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,接受宣传20000余人次,通过一系列宣传措施,切实提高了广大游客的森林防火意识,为景区游客送上了一份独特的“安全祝福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