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资源保护 > 森林防火>新闻正文

横河林场积极贯彻落实省森防指2017年 冬季森林防火紧急手机电话会议精神

作者:发布日期: 2017-12-13关键字:

12月12日,横河林场召开专题防火会议贯彻落实省森防指2017年冬季森林防火紧急手机电话会议精神,对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、再部署、再落实。

1.jpg

        会议分析了我场森林防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,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,深刻吸取“12·5”、“12·9”两起森林火灾的教训,把防火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。做好五个方面,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:一是加强督查指导,抓好责任落实;二是加大宣传力度,营造防火氛围;三是强化火源管控,消除火灾隐患;四是加强队伍建设,提高防扑水平;五是强化值班值守,严格火情报告。
会议强调,全场要上下联动,严防死守,“早”字当头,以主动作为、勇于担当的精神,做好森林防火工作,确保林区资源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