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资源保护 > 安全生产>新闻正文

防灾减灾携手同行

作者:发布日期: 2019-05-13关键字:

20-3_副本.jpg

20-1_副本.jpg 

20-2_副本.jpg

    为迎接我国第11个“防灾减灾”日,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,弘扬生命至上、安全第一的思想,横河林场紧紧围绕“提高灾害防治能力,构筑生命安全防线”的主题,5月12日,横河林场组织职工及派出所人员到辖区乡镇、各作业工地积极开展“防灾减灾”宣传活动。
    为营造职工群众“防灾减灾”的宣传氛围,唤起广大群众对“防灾减灾”工作的高度重视,增强大家“防灾减灾”意识,横河林场统一制作了“防灾减灾”宣传条幅,由分管领导带队到人员密集镇区及辖区各作业生产工地向社会群众、施工人员大力宣传森林火灾、林业有害生物、生态破坏等灾害的防治常识和避险御灾技能,呼吁大家携手同行、众志成城,共同防灾减灾,营造了社会群体关心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