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营林生产>新闻正文

横河林场积极推进 “一局联三县”合作造林准备工作

作者:发布日期: 2020-03-06关键字:

 10_副本.jpg

        春光明媚晴方好,忙趁东风造林忙。根据中条林局“一局联三县”合作造林安排部署,横河林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,早计划、早部署、早行动,扎实推进造林各项准备工作。
        一是落实造林地块。针对此次合作造林时间紧、任务重的实际情况,横河林场及时与当地政府对接,积极与当地村委联系,协调落实造林地块、劳力、工具,为合作造林的有序开展做好准备。
        二是统筹造林苗木。遵循适地适树原则,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造林地块调查摸底,根据造林面积、立地条件,落实苗木品种、数量,做到统筹规划、合理用苗。
        三是狠抓措施保障。林场班子成员及时深入生产一线,落实造林地块,落实造林合同,落实良种壮苗,落实技术力量,真正从组织领导、技术指导、目标责任、造林成效等方面做好准备,确保合作造林项目能够高标准完成。